苔十七

你却怜惜一个神。

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你会怎么做?(知乎体)(中)

RR贱x荷兰虫







蜘蛛三兄弟+superfamily设定







沙雕有毒系列XD











*大型ooc现场











“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怎么办?”

  如题,请告诉我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之后如何杀掉(划掉)对方比较好?







——————



谢邀,首先容我说一句。

这个问题TMD我不答谁答??!没有人比老子更适合了好吗?(老父亲落泪)

楼上的小朋友还是太年轻了,面对那种年龄可以和美国队长相提并论的老男人,解决方法还是太温和了一些。

在这里也不匿名了,总所周知,Stark工业的财富我就不多说了,怕刺激到你们脆弱的小心灵。

我Tony·Stark还是第一次碰上这种有钱也没办法为所欲为的情况,那个雇佣兵简直就是死皮赖脸,杀也杀不死,赶也赶不跑。

说到这里你们应该也明白了,没错,我们复联的团宠小青蛙(划掉)核心成员蜘蛛侠被那个臭名昭著的雇佣兵死侍给拐跑了!!!

气的我赶紧吃了一盒甜甜圈冷静一下。(并不)

虽然很不情愿承认但是不得不说这事我得负责。

从死侍来到纽约第一天我就应该警惕的。事实上我也确实保持着对这个雇佣兵各种活动的高度集中精神监察,要知道这家伙疯起来没准要把扭腰人民折腾成啥样,虽然我们也不是没有钱支付战损,但是我干嘛要替那雇佣兵擦屁股?

因此我做了人生中最错误的一个决定,现在我只想钻进时光机回到过去把那个当那个雇佣兵踏进美国国土的时候就把他扔到大洋彼岸。

你们大概已经猜出来了,是的,我让那个睡衣宝宝去盯着点死侍(扶额)

如果我知道将来会把蜘蛛侠给搭进去打死雇佣兵我都不干!

于是我就眼睁睁的看着睡衣宝宝对他的态度从一开始的拳打脚踢到满面羞红。我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我也不是没有和他谈过,但是睡衣宝宝那狗狗眼实在是盯得我不忍心撂狠话,于是我就只能对那个雇佣兵下黑脸了。

我“邀请”那个雇佣兵在一家咖啡馆见面,我决定和他好好“谈谈”。

“听说你和蜘蛛侠在交往?”我不紧不慢的喝了口咖啡,即便我现在已经恨不得将对方的脸塞进马桶里。

“是…是啊……哈哈……那个——铁罐啊呸!铁人爸爸您有何贵干啊?”我一脸冷漠看着死侍战战兢兢哆哆嗦嗦端起一杯柠檬水。他个蠢货连面罩都没掀开,水就哗啦啦流了他一裤子。

“我知道你,雇佣兵死侍,拿钱什么都干,现在给你五百万立马离开蜘蛛侠!”

“不可能!哥对小蜘蛛的爱岂能是钱可以衡量的!哥怎么肯能因为五百万就放弃纽约第一翘臀!”

老实说,我现在很想一离子炮把这颗烂牛油果轰成渣渣!这个老变态!!我复联团宠岂是你说上就上的!

具体说了什么在这里我就不赘述了,总之,在和他经历过“心平气和”的长谈过后,在对蜘蛛侠的“谆谆教导”无果之下我就只能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这两个人成天腻腻歪歪。

现在的老变态怎么都喜欢老牛吃嫩草?也不看看自己都多少岁了@全美道德标杆(翻白眼)

我也觉得是时候该给睡衣宝宝的战衣改良一下了,下次给Karen加个防狼系统,未成年保护系统,贞操守护反死侍装甲我觉得这个主意就不错。(来自一个父亲和善的微笑)




——————


这里4l,@全球最大甜甜圈厂商原来你已经在他谈过了,以及手动回复上面所有楼层,注意你们的Language!

关于蜘蛛侠和死侍在一起的事情,我已经有所了解。

我也和那个雇佣兵谈了谈,当然,以美国队长的身份。

在这里我就直接转述吧。

“嗨!Cap!你来找哥?OMG!Captain America和Captain Deadpool!wow!难道你要找哥来组成战队?那可不行,哥已经有超凡好朋友了!而且我和你是不可能组成战队的!那就有两个Cap了!”我想Tony有时候向我抱怨要把雇佣兵的嘴给缝起来也并不是不无道理的。

我被这个雇佣兵吵的脑子疼,

“你和蜘蛛侠在交往对吗?”我冷眼看着眼前的雇佣兵从手舞足蹈渐渐变得束手束脚。暗叹他终于安静下来了。

“额……所以……我该叫你岳父大人?”

“不,你还是叫我Cap吧。”我直接切入话题。

“你是真的喜欢蜘蛛侠,还是因为只是好玩?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这么说过,你很危险,死侍。你只会带来灾难。”我觉得为了蜘蛛侠,我必须尽职尽责面对这件事情。

“不,我发誓,我爱他胜过任何人,除了我女儿。”看来这个雇佣兵并没有信口开河。对于他女儿我也有过耳闻,表示能够理解。

“无论你们给我多少钱哥都不会离开小蜘蛛的!”死侍又开始大吼大叫“他接住了哥的灵魂!”

怎么说呢,死侍虽然疯疯癫癫而且经常不着调,但我觉得他没有必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所以,我和二楼那位小朋友一样表示,我尊重他们的选择,以及Tony你能够最终接受他们我也感到高兴(欣慰脸)。

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个雇佣兵就可以泡了蜘蛛侠还能全身而退。

我看着手中泛着光的盾,露出了对死侍友善的笑容。

就当做是提前收点“利息”了。:-)



Tbc…

下篇完结当事人贱虫登场哈哈哈

我就是要看贱贱被团宠护卫队怼的敢怒不敢言的惨兮兮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