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十七

你却怜惜一个神。

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你会怎么做?(知乎体)(上)

RR贱x荷兰虫


蜘蛛三兄弟+suprefamily设定


沙雕有毒系列XD


*大型ooc现场



“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怎么办?” 

 如题,请告诉我当你家白菜被猪拱了之后如何杀掉(划掉)对方比较好?







——————





1l,在这里我十分想表达一下我的激动之情!!!


请不要误会,这个激动是指生气的那种。


是这样的,我是家里的二哥,我们家有三个孩子,我有一个大哥和一个可爱的弟弟。是的,弟弟非常乖巧听话,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一样,虽然偶尔有点调皮但总得来说是个好孩子。咳,请不要在意这些弟控发言。那么关键的来了,我们家最小最听话的弟弟居然谈!恋!爱!了!!!


这并不是说我这个做哥哥的对自家弟弟有多苛刻,高中生嘛,青少年的荷尔蒙旺盛是可以理解的,谁还没个当年呢?你说谈个恋爱,拉个小手,亲哥小嘴也就算了,如果对方是可人的小姐姐,或者是像我一样帅气的小哥哥我都不介意。


但是对方是一个不知道年龄有多大的老妖怪一样的加拿大老男人我就非常!介意!!别误会不是我歧视加拿大人,而是对方实在是!忍无可忍!


这事还要从前一天晚上说起。那天我忙完学校实验室的科研活动,正溜着我的小滑板回家,因为某些原因,在这里不方便透露抱歉。我看见我的弟弟正在街区日常巡逻,我刚刚抬头刚刚准备和他打个招呼,就看见一坨,没错就是一坨!红黑色不明物体“唰!”的一下就直冲我弟,我顿时心里警铃大作,以为是什么敌军突袭,然鹅,下一秒,这坨东西的猪蹄子就伸向我弟的屁股!!!我一看,这还得了!!!为了守护弟弟的宝贵的贞操,我他妈当时就抄起板子(滑板)就冲上去,盘他!!!


我弟一下子就看见气势汹汹冲过来的我吓傻在哪里,而那个臭牛油果(没错他就是牛油果)还恬不知耻的纠缠着我弟!我当下就力量爆发一板子拍飞了他。拉着我弟就跑。


“你怎么会和他混在一起?”


那时候的我还天真的以为只是牛油果单方面骚扰我弟。


“我我我……”我弟一下子就噎住了,抬头小心翼翼看了我一眼,


“哥,你认识他啊???”


岂止是认识!!还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在这里不便透露了哈,我们家三兄弟都认识他!


就像是某种不可抗力一样,我的大哥,我,就曾经深受这个老牛油果的精神荼毒,没想到现在的他已经把魔爪伸向了我弟!


咳,说回正题。我弟多老实可爱的孩子(我真的不是弟控)从小就不会撒谎,磕磕巴巴的我一下子就听出了倪端。


“你和那变态在交往???!!!”身为老哥的我受到了惊吓。开玩笑!!我们老帕家含辛茹苦兢兢业业用爱和小甜饼浇灌出来的翡翠雕花大白菜,人间纯洁小天使,就这样被一个烂牛油果摧残了!!

(╯‵皿′)╯︵┻━┻


再说一遍我真的不是弟控。




————



楼上说的话我深有体会。


巧了,我家最小的弟弟也被一头丑的要死的猪拱了。


作为家里的大哥,掌握着全家人的命脉,做饭这种事情当然是我来。


虽说有婶婶照顾我们但是恕我直言(我确保我是匿名了的)那玩意真的不是人吃的。两个弟弟从小就是我带,但是作为家里的长子的我小时候吃的是梅婶做的饭,我实在是不忍心让弟弟们和我有着一样悲惨的遭遇。


不好意思扯远了。


那天我正在家里做饭,寻思着要不要让二弟带点东西回来,还没给他打电话就看见他揪着我们家幺弟怒气冲冲跑进来。我还以为他们吵架了呢。一听二弟一说,原来是老三谈恋爱的事。


没错,我之所以表现得如此淡定是因为几个星期前我就察觉到了事情的苗头。


作为可靠的大哥,虽然平时辛苦点,但是为了家庭成员这些都不算什么,对于家里最小的弟弟的照顾肯定是要关怀备至。每次吃饭的时候我都能看见老三抱着个手机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我心中疑惑,随口就问了句“和喜欢的人聊天呢?”弟弟打了个激灵,结结巴巴掩饰道“没……没呢,大哥你想多了。”


看着他涨红的脸颊,神采奕奕的眼睛,我他**(好孩子不要说脏话)信就有鬼了!!


呵,天真,和你老大哥斗。


当时的我顶多以为是暗恋的学姐呢(他之前和我说过有个暗恋的对象是个学姐因此我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我察觉到这事变得越来越不对劲,像是他夜巡回家总是顶着傻呵呵的笑容,或者是房间里突然多了几个小玩意,还有独角兽HelloKitty什么的。


更不对劲的是弟弟开始瞒着我们秘密鼓捣什么东西我问他的时候他只是说送给朋友的礼物。


我在一家报社工作,因为工作原因有时候能碰见我弟。——直到我用相机拍下他们两个亲在我弟脸上的照片的时候。这个变态是什么时候勾搭上我弟的??!!


没错,因为工作原因,我认识那个死变态,不过我只是是默默销毁了这张照片然后在报纸上diss了一个月这位雇佣兵的“光辉事迹”并没有刁难人家,对吧?作为大哥要学会宽容。:)


我尊重我弟的选择,所以我还是和平解决了这件事。不能给弟弟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Tbc…




下篇更新盾铁哈哈哈哈哈哈XD

评论(8)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