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十七

你却怜惜一个神。

#贱虫#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今天才知道我对象长啥样

#贱虫#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今天才知道我对象长啥样

终于掉码了!!!感天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P主视角↓↓↓

-正文-

 

我掐灭了烟头,让黄鼠狼给我又倒了杯酒。

 

说实话,自从和小蜘蛛交往以来我就把烟戒了。

 

“你是被甩了还是萎了?还有,记得把欠我的酒钱结了。”黄鼠狼靠着柜台看着像一滩烂泥的我。

 

“Fuck!!!你知不知道!今天小蜘蛛脱下面罩的时候!”

 

“你又看到了一张光滑的没有五官的脸?”

 

“哥看到了!看到了!”我手舞足蹈地在他面前像个蠢货那样表演着浮夸的动作。

 

“恭喜?”

 

……

 

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我终于可以看到小蜘蛛给我咬的时候那张小嘴是怎样一吞一合的了!!

 

不不不,咱们还是说说我的男孩有多可爱吧!

 

你们一定想象不到,小蜘蛛就和我就坐在天台上,晃悠着他可爱的小脚。对着我脱下了面罩。

 

我看到夕阳的余晖落在他的眼睑上,折射出淡淡的光辉。棕色的卷发在他头顶上一耸一耸的。琥珀似的眼睛里盛着满满的蜜糖。

 

哥都快she爆了。

 

哥已经不想去考虑第四面墙的那边发生了什么,哥只知道眼前这个的小蜘蛛好看的要命!!!

 

我听到脑子里的小黄小白在放炮仗庆祝把我仅存的理智炸的晕乎乎的。

 

Shit!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你们有人喊他Peter·Parker?

 

……

 

你确定?你说的是哪个被我“不小心”杀了两次的???

 

……

 

Wade·Wilson!你他妈给自己来一枪得了!

 

然而小蜘蛛还以为我看到的是无脸怪呢,还在遗憾地嘀嘀咕咕着。

 

“Peter?”

 

“嗯?”

 

“等等!wade!你能看见我了?!”

 

……

 wade·自戳双目·Wilson,还他妈不如不看见呢。

 

“蛛网……我……我很抱歉……你知道我做的那些混账事……我甚至还以为你和Peter有一腿……”

 

“那些都不重要了,wade,你不知道你救了我多少命呢。”

 

没错,我跑了。

 

……

 

好了好了!哥知道这很丢人!闭嘴!

 

我现在坐在玛格丽特姐妹,怀疑人生。

 

得了吧,就你那个脑子还他妈思考什么狗屎人生。

 

我听到嘈杂的酒吧门口突然喧嚷起来。

 

有一只手突然搭在我的肩膀上。

 

他把我的脸掰过来。

 

Peter·Parker吻了Wade·Wilson。

 

……

 

去他娘的人生,我要蜘蛛侠。

 

 

我果断选择捧起他的脸狠狠回吻了过去。

 

 

我对象可真他妈好看。

End.

 

评论(5)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